大家認識這麼久了

我都沒有好好介紹過自己

 

我,很多歲(很恐怖,不要問), 雙子座, 血型A.

常常會鬼擋牆在某些小角落,1290906164.jpg

 

比如前一篇的謝謝跟不會

比如小時候搭公車上學, 行徑途中,樹跟樹中間, 行道樹跟行道樹中間

每個中間我都要小腳點一下地板.

也不用誤會我有在數幾顆樹,幾根路燈電線桿

純粹就是小腳點下這樣娘娘. 少點一下都會覺得自己沒用,破功了~

好比豬太郎語助詞一定要來的噗一般般...

豬太郎.png

 

 

 

說個最近的案例, 剛剛去幫我娘繳國民年金

(嫌日子過得很慢的,可以自告奮勇幫家裡長輩繳年金,你會體會兩個月過的有多麼造那杯)~~~

每次不論是小七還是阿全的櫃台, 都會一致的用我看不順眼的方式訂收據

 

角度一: 這叫我要怎麼收納是好(左手心拍右手背)

P1020181.JPG

 

角度二:對折後......凸出來的這一塊,  這叫我要怎麼收納是好(為難+右手心拍左手背)

P1020182.JPG

 

 

角度二: 你看, 要裝訂也要沿著收據邊緣, 對齊角落來裝訂, 這樣隨意讓我覺得手很癢(左手捏右大腿),直覺想搶過店員手上的釘書機自己來.

P1020183.JPG

 

整理後:你看看, 這樣是不是美麗漂釀又得體??!!1290906183.jpg

P1020184.JPG

 

 

對於紙張,

我最害怕的是一疊厚厚的紙四個角都像小卷一樣Q Q Q ~ Q 起來. 我會忍不住一直用食指按壓想辦法橋回去. 這樣我一天的班就不用上了.

至少要像下圖這樣馬.

P1020185.JPG

 

 

要求這麼嚴謹. 想必座位一定整整齊齊,井然有序吧

 

 

 

 

 

 

 

噹~~~

P1020186.JPG

 

 

基於我太陽雙子,月亮處女. 上昇巨蟹......這樣的座位桌面配置已經是很合理的亂了.(桌面下更恐怖,不要問)

 

所以下次經過我的座位. 就不要再多事~有禮貌的大肆批評囉.

 

 

這篇不是宿便

最重要的小事~~懶嘻郎也會患強迫症的呦!

 

 

 

新鮮熱騰騰的說~1290906157.jpg

 

最重要的小事

曲:瑪莎 詞:阿信

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卻 假裝若無其事 穿過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我 就算壯烈前世 征服滾滾亂世 萬人為我寫詩
而 幸福卻是此時 靜靜幫你提著 哈囉凱蒂袋子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最重要的事)

你笑得像個孩子 每個平凡小事 變成永恆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