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Aug-2010  

1.jpg

 

8.14犀利趴歌單......

6435465248d9f77b348e4&690.jpeg

1.jpg

 

怪獸:

2.jpg

 

 

阿信:

3.jpg

1.jpg

 

 

12-Aug-2010

3432514_741167e3c4aee41fa1a5e1785ff6fb78.jpg

4c63adfda53a5.jpg

 

 

 

阿信回洋公微博:~~

1.jpg

這樣爆大雷

也太大顆了吧

我只求那已經唱了44遍的歌單

不要唱第45遍囉~~

真的很多歌卡在最老跟最新的中間

都要出來吹吹海風. 曬曬太陽了啦~

 

我願意接受百萬大歌星挑戰滴(挺)





宇宙人嗆五月天:我們才是高潮

由於這是小巨蛋史上難得一見的超級馬拉松演 唱會,主辦單位也特地貼心的在後台準備buffet流水席區,讓所有樂團能夠隨時補充體力養精蓄銳吃飽再上,更別出心裁的準備了各式娛樂設施。除了 Tizzy Bac早已準備了尾牙必玩的私房遊戲之外;旺福的小民更是放話絕對會玩不正常的遊戲;熊寶貝更抱持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準備到現場大吃大喝。

 

越不正常我越洗翻吶

 

 

9-Aug-2010 新增

4b66ade8g74884e967c92&690.jpeg

photo by 莊平2009@小巨蛋

 

犀利的A.N.D無限放大版

 

copy from 阿信最爱★八月天是放假天


人算不如天算,「A.N.D無限放大版」要變成真的了!


------------------------------------------------------------------------

2009年3月29日,是五月天出道十年紀念。

我們在台北的大河岸live house,號召了「A.N.D」十團演唱會,
從下午到晚上,連續十個樂團,讓我們認識了不少朋友,聯絡了不少感情,
也聽到了很多很多不同曲風的衝擊與感動。

整整十個小時,我們也一起在觀眾區,手舉高高張嘴叫叫,
這讓總是在後台,聽得到看不到演出的我們,感受到了難得的參與感。

於是我們都想著,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呢,會不會是十年後?哈。


------------------------------------------------------------------------

2010年,因為靜茹的遠行,公司原來8/14預留的檔期,也突然空著了。
該怎麼辦呢?不過,總不能一直給它D.N.A下去耶。

突然空出來的檔期,讓相信音樂的大家煩惱許久,
在外界沒有人接手的情況下,眼看8月14就要空蕩蕩的繳租金開天窗了。

「嚴覺跟叮噹要不要改到小巨蛋來辦演唱會?」噢歐,台大體育館早就訂好了。

「不然辦Rave Party好了。」但公司裡的舞咖不多。

「要不然找劉謙來變魔術好了!」這...。


------------------------------------------------------------------------

忘了是誰的提議:「那就把A.N.D演唱會來個無限放大版吧!」

當場大家都笑出來了,但,都沒當成一回事。

有些念頭,就像酵母菌,會自己開始發酵,
在每個人心中,偷偷的無限放大。


------------------------------------------------------------------------

時間越來越接近,
某次開會中,重新舉辦A.N.D的樂團派對,又被重新提出來。

這次,大家沒有笑了,而且被大家很當一回事的討論著。

於是,大家討論出了一份樂團名單,
當天就開始分頭打電話聯絡。

因為時間真的非常倉促,
有很多樂團或音樂人,都早已經安排其他行程。
例如beyond的貫中哥與家強哥,有各自的工作、
范曉萱的百分百樂團,樂手無法到齊、...。

不過,能夠擠出空檔,
一起參與這個瘋狂計畫的人,還是有的。

不過兩天,
終於把所有參與的樂團都找齊了!


------------------------------------------------------------------------

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不算,「A.N.D無限放大版」要變成真的了!

冥冥中,可能就是要讓五月天跟相信音樂,
一直做一些不計後果的瘋狂事吧。

而我,竟然有點說不出的興奮耶。

回想我們第一次進小巨蛋的時候,
都沒有那麼興奮。

我想是這次,是跟很多好朋友,
或是早就喜歡,但一直沒有機會認識的樂團跟音樂人,
一起進小巨蛋,一起站在小巨蛋舞台上。

「小巨蛋是我們的!」我們全都是玩音樂的瘋子。


------------------------------------------------------------------------

在8月14號這天,
我們也會和大家一起開心的聽音樂、看表演。

五月天也準備了一個多小時的歌,最新的跟最老的,
最少唱的那些歌,要晾出來讓幻想的海風吹一吹了。

然後,因為不想再超時,
所以下午一點半,就讓大家進場,三點就開始唱,一直唱到晚上!

怕肚子餓的人,可以帶著手環衝出去吃個飯糰或便當再回來!

怕肚子餓的演出樂手們,後台也有吃吃喝喝遊戲區,
而且會同步轉播出來大家在後台的惡形惡狀!

然後,沒有更多其他的安排了!

就讓那一天隨性到底,
開出一朵美麗的夏天的花吧。




8/14 犀利趴 A.N.D無限放大版
參加的有哪些樂團:按這裡到相信音樂

 

3-Aug-2010

normal_4bba1a1256da2.jpg

 

 

兩年前的3.29 A.N.D同黨萬歲.

本來不喜歡拼盤式演唱會的我

有預料外的驚喜.

 

 

上星期看到這則新聞 !  梁靜茹跳槽 小巨蛋檔期換五月天 | 娛樂新聞 | 蘋果日報 |

對於這個七夕情人節前夕來個super slippa 唉滴兒相當滿意

阿信說:「會開冷氣吧?任何有冷氣的地方就是大自然,我最愛在大自然開唱了!」

 有屋頂, 有冷氣, 有座位, 我也喜歡這樣的大自然, 單欄讓我心頭癢癢滴~

 

忍不住的滿腦子想要搶票.(儼然我已經被訓練為搶票機器了)

因為有旺福!!!!!!!!!!!

因為有宇宙人!!!!!!!!

因為有鐵之貝克....!!!

也因為有1976啊!!!!!

那五個人的團體當然也就不用說.

 

期望有一天臺灣也有自己的FUJI ROCK(日本最大搖滾音樂祭)的夢想再跨一步!

瑪莎還特別提出建議:「不需要多豪華的機關特效,只要台上給我們最好的音響,

後台給我們吃到飽的 buffet把我們三十幾個人餵飽, 台上可以不用是天王歌手,

台下可以不用是金枝玉葉!只要相信音樂,我們都可以一起佔領小巨蛋」。

from●場地票價圖公佈●SUPER SLIPPA「超犀利趴」

 

上次A.N.D台下的我們站到快要筋脈全斷,

還不時聞到二樓後台傳來的陣陣pizza香.

台上的各團體紅紅的醉臉.手上拎的啤酒.

請問這一次那後台的Buffet可以遞到觀眾席嗎??(伸手)

 

年代購票的這個文宣寫手我猜可能也是夜店咖~

寫的時候有喝酒齁~~~~

11060superslippa-1.jpg

 

1976ANDTIZZY BACAND宇宙人AND旺福AND拾參AND熊寶貝
AND嚴爵AND MAGIC POWERAND五月天
A.N.D 2010小巨蛋大團圓

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
今年最大攤搖滾團GO!團團包圍小巨蛋!!
霹靂趴喇第一次一萬人字拖霸佔小巨蛋!
BinBinBiangBiang  六小時OVER持久戰!!


小巨蛋史上最長演唱會!2010唯一風雨無阻不喊停ROCK FESTIVAL!
2010/08/14臺北小巨蛋
開PA時間PM3:00 進場時間PM1:30
票價:2200/1800/800/500(一律對號入座)
搶票通路:年代售票網/全臺年代售票端點

樂團VS.財團
與其讓財團包票,不如跟樂團尖叫!
全民用腳公投VS.貴婦百貨公司
讓她們穿高跟鞋去信義計劃區,讓我們踩拖鞋爆衝搖滾區!
台風VS.韓流
讓他們去參加金曲獎,讓我們爽我們想要的爽!
烘爐地VS.冰風暴
我們一定會把小巨蛋的冷氣開到最強, 但是我們強烈建議你要穿得比到貢寮更清涼!
樂團的野台VS.樂團的時代
與其苦苦等待樂團時代,不如到處都能吊尬搖滾野台!
第一志願VS.第一天團
音樂沒有第一志願,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第一天團!放榜後最HIGH集體發洩運動,只要穿拖鞋,考九分的也歡迎一起來!

1976
1976樂團成立在1996年夏天,是台灣各大音樂祭首選的邀演團體,也是各重要音樂運動不可或缺的參與樂團從春天吶喊到海洋音樂祭,
從野台開唱到 Urban Simple Life、誠品屋頂音樂節、The Wall、河岸留言、地下社會‧‧‧等台灣音樂重要據點都看得見他們的演出,
1976樂團彈撥打唱演出的每個節奏都熱情的煽惑著視聽,1976 創作的每首歌詞都表達著他們的冷靜,滲入聽者的細胞樂完了,
還 會想,類似中毒現象。

Tizzy Bac
1999年成軍,由主唱兼Keyboard手惠婷、鼓手前源、貝斯手哲毓兩男一女所組成的Tizzy Bac樂團。
Tizzy Bac是國內少見沒有吉他手的樂團編制,由Keyboard、貝斯加上爵士鼓的3人編制,塑造出獨樹一幟的所謂「鋼琴搖滾」曲風。
Tizzy Bac的歌曲主要都在探討現代青年的生活、困境和愛情的各種面向,希望使聽者正視生命中的負面經驗,繼而將它轉化為完整個人生命的動力,
因此也自稱為「牢騷系」樂團。也因這類主題通常較能引起人生經歷較豐富的聽者的共鳴,所以也有人將其歸類為「成人另類」(Adult Alternative)。

宇宙人樂團
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他們是全宇宙最天的樂團,他們的音樂是從天外飛來的,
他們的臉在後面,他們的歌在裡面宇宙人的風格表現Funk、Acid Jazz的律動以及加入電子、Human Beatbox等元素,
對他們來說,創作並不侷限於音樂,他們還喜歡從事發明,在生活中取材,發明各式各樣新奇的東西來對抗無聊,
雖然,他們發明的東西都很無聊…但是沒辦法,他們說,不創作手就癢,不發明頭會痛,
俗話說的好,你給宇宙人雙手、宇宙人給你Disco;由此可知宇宙人強烈希望大家都可以浸淫在他們音樂的流動裡!!
把你的雙手交給宇宙人吧!!

旺福樂團
旺福從1998年成立至今已發行五張專輯,一直用獨門的思考模式,發掘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之處,
畢竟煩惱太多、壓力太大,旺福只想用小人物樂天模式,打破搖滾的刻板印象,用音樂的旋律方式漸漸放鬆你緊繃的肩膀,
用詼諧的歌詞上揚你的嘴角。沒有特定曲風,但是所有的歌曲主要讓人聽起來心情會變好。
那種單純的快樂,從迷你裙、DO RE MI、小綿羊趕集。愛有什麼不好!都是旺福要帶給大家的正面態度!!!!
用力的噴跑!! 然後很酷的跌倒!! 在青春的舞台上!!我們要熱血到最後一秒!!!!
傳達一股詼諧、活力、愉悅、美好、溫暖的感動!! 散播歡樂散播愛!

拾參樂團
拾參樂團是一支來自台灣的搖滾樂團,成軍於2001年,由主唱小寶、吉他手小宇、貝斯手君平、鼓手廖we所組成,
樂團曲風以呈現爽朗清新的英式搖滾風格為特色,歌詞內容充滿天馬行空的幻想色彩,音樂作品則傳達出愛與希望的訊息為主題。
主要創作靈魂雙兄弟主唱小寶和吉他手小宇皆畢業於視覺藝術科系,將強烈的繪畫風格和舞台影像融入現場表演中,
讓拾參樂團成為一支結合豐富音樂性和視覺藝術的表演團體。
樂團演出足跡遍佈於香港、新加坡、全台灣各大小音樂祭、Live House 商業演出、校園演唱等。

熊寶貝樂團
三位成員各具特色: 主唱餅乾(cookie)的聲線溫暖,魏駿的吉他純熟、感情豐富,鼓手泰元的創造力十足,構成熊寶貝的新面孔。
把音樂當做維生的單純目標,讓三人總是自嘲:「除了音樂以外,真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對音樂的執著由此可見一斑。
熊寶貝2010年全新創作專輯《年年》中,從詞曲的譜寫、編曲、錄音到製作,都是由三位熊寶貝共同完成,
連混音工作也由吉他手魏駿一人獨立操刀完成;專輯的企劃發想及網站的製作則是由主唱餅乾負責。

嚴爵
爵士樂為11歲的他找到一生志業,他不顧筆畫繁複,把自己取名為「嚴爵」,就此單槍匹馬闖入音樂路。
嚴爵2008年加入相信音樂,2009年10月發行他個人第一張EP【困在台北】。
隨著單曲的推出,開始展開全省LIVE HOUSE、誠品書店、COFFEE SHOP及校園的巡?演出。
2010年4月22日,嚴爵個人第一張全創作專輯【謝謝你的美好】發行。
從詞、曲、編曲、演奏、製作、演唱, 嚴爵全製作能力,在這張專輯裡全部展現。
音樂曲風豐富即具有變化、結合搖滾、爵士、嘻哈、民調…,當東方結合西方、嚴爵創造了2010國語流行音樂新話題,
並於2010年7月18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他個人第一場大型演唱會,與來自美國、澳洲、馬來西亞等國際級樂手合作,
嚴爵音樂能量為2010華語流程樂壇注入一股新勢力。

魔幻力量
由裡東區六鐵男組合而成,以茶街系搖滾混搭嘻哈的音樂魅力,首張同名專輯2009年12月發行,
掀起華人流行樂壇聽覺新震撼!由貝斯手兼團長凱開、吉他手雷堡、鼓手阿翔、DJ鼓鼓以及全台灣唯一男雙主唱廷廷和嘎嘎組成的全創作樂團。
師兄五月天阿信更親自力薦:『如果你在1999錯過五月天,那麼千萬別在 2010年錯過MAGIC POWER!』一出道便跟師姊丁噹、戲劇小天后郭采潔合唱,
更與潮界性感女神蒼井空合拍MV!主打歌『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更成為收視冠軍戲劇『偷心大聖 PS男』主題曲成軍前,
團員皆為獨立樂團頂尖樂手,正式合體發片一年多,即橫掃全台灣校園、夜店、各大主題演唱會!

五月天

相信最LIVE  音樂就要BAND

 

 

normal_98f2d2532e40d36c5d8c4c4bac40d8bd.jpg

 

講到年代售票開票那個金恐怖monent就忍不住緊張起來

本來遲疑到底要不要去的. (因為根本還沒找到伴兒)

為了測試好久沒有用的網路年代售票,以及我個人的幸運指數.

8/3今天中午就乖乖打開年代售票網

心中的打算是

15分鐘!!

15分鐘內, 網路當機,買不到票, 我就放棄, 一切隨緣.

 

然後...12:03pm 我就訂到票了......命! 該我的就是我的.

而且是視野夭壽不錯的二樓看台區第一排....第一排.....第一排啦~

遙想前幾次訂票,如果都能像這次一樣順順利利,那是不是很美滿人蔘??!

4c569c3341881.jpg

 

so,

8/14 (六)

三點開唱, 人字拖攻佔小巨蛋~~1819624462.jpg

 

看羚羊草枝擺~~我愛上大自然~~

 

春天的吶喊!

 

 

作曲:怪獸 填詞:阿信
 
不要叫我比賽 不要再看我成績單
不要再無奈 不要再忍耐 不要再讓我傷肝

天天都火腿蛋 天天都排骨雞腿飯
我需要扭轉我需要意外我需要感覺存在
 
當陽光很冷淡心情很吉普賽
沒人能擋住我跟平凡掰掰
方向盤指向南 一路都不轉彎
除非我看到沙灘 看到大海 看到未來
 
爽要吶喊 不爽更要喊 壓力要甩 憂鬱要推翻
爽要吶喊 用力的吶喊 喊到流汗 喊到沒遺憾
一生能有幾次跟世界宣戰
 
不想再當模範 不想要再當乖乖牌
我只要搖擺 我只想旋轉 我只想嗨到腿軟
讓冬天被打敗 讓春天衝上了舞臺
讓熱血變紅 讓天空變藍 讓我把無聊炸開
 
看羚羊草枝擺  我愛上大自然  來不及等淚乾  來不及防曬
浪漫只怕太慢  痛快只怕太快 
快讓我看到沙灘看到大海看到未來
 
爽要吶喊  不爽更要喊  壓力要甩  憂鬱要推翻
爽要吶喊  用力的吶喊  喊到流汗  喊到沒遺憾
一生能有幾次跟世界宣戰
 
一生能有幾次終於沒人管
一生能有幾次跟世界宣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