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原因 為什麼一定要有原因  有人到了 七十歲還問原因~

亂世浮生 這是你笑著說的唇語  就算一秒 也要快樂的決心


經過了誰和誰相遇  又誰和誰分離  最後把自己交給了命運

 命運像失控的馬戲  小丑開始哭泣  大象猴子跑進城裡

-亂世浮生-

 

話說到~~一頭霧水的我不了解為什麼

吾要點什麼歌, 就那麼靈驗會唱什麼歌?(雙手一擺)

[ 遞 ] 點歌單-借問眾神明   中!!

 

 

經過香港這幾場下來發現

[相信]儼然已經在固定歌單裡面了?!

[5]再遞點歌單 。相 信。   又中!!!連我備注的時光機也中!!! 

我都開始懷疑有人有follow吾格??! (最好是)

 

那。。。

不管!!擦掉!! 重來!!

 

我要重遞點歌單!!!!

 

來個[亂世浮生]吧!寶貝們!(再度雙臂展開緩慢碎步後退ing)

話說這首我連演唱會版本都沒有聽過縮。

前奏的吉他獨奏我大愛啊!!(輕快俏皮吉他獨奏)現場演奏怎麼可以錯過??

MV裡林依晨跟怪獸灰常之搭!!!(雙手捧紅紅臉頰)

高個阿信+白白襯衫+半捲袖子+間奏招牌轉圈圈

~~非常之無法抗拒~試問又有誰受的鳥啊!!(扯自己衣領)

風吹過來 吹起了你白色的衣領 也吹走了 我的悲觀的傷心

 

漂浮吧 飛過混亂世界的邏輯 昨天的 煩惱就丟在上個世紀

  

  

另外,可以把[一顆蘋果]放回台中歌單裡面嗎???? 拜託!!!

(拉扯褲管。包大人!! 我也要 攔轎申冤吶!!!!!!!! XD)

    

 

又說~~

昨天的香港場DNA第四場竟然唱了Bonjovi的 you give luv  a bad name???!!!!

怎麼可以醬? (昏倒在地)

拜託~ 再追加一下~~~~~~~(淚沾濕褲管)

我絕對不會在乎主唱大人的one two tree英文,還有歌詞胡亂鬥的~ (不小心射一箭) 

bon Jovi - you give luv  a bad name + 一小咪的Deep Purple -Smoke on the Water

 

應該很多死忠歌迷被阿信的英文歌[感動]到了, 看一下原版好了~~

 

更正點歌單! (摺紙飛機! 再次升空~ 噴射!!!)

一切就拜託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